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和媽媽300字作文

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很愛我,就因為為我付出的太多,所以身體很虛弱。媽媽沒有工作,主要任務是每天接送我上學和做好家務活,每當一進家門時,就能聞見一股香噴噴的飯菜味兒。 

  記得一天早晨,我正在樓下練習騎自行車,拐彎時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疼的直哭。媽媽從樓上看到后,急忙下樓安慰我,她關切的問:“摔到哪兒了?疼嗎?”我說:“破了點皮,不過還好。”媽媽聽了后看了看傷口,升出大拇指對我說:“今天你真棒,記住,不論做什麼,都要敢於吃苦,不能因為一點小小的困難就要後退,那樣會一事無成的。”聽完媽媽的話后,心中一股暖流直往上涌,因為,這又是媽媽對我最好的關心和鼓勵。 

  我看着媽媽上樓的背影,心中默默得說著,謝謝您媽媽!我會永遠記住您得話!

我和媽媽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