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哦,我和媽媽300字作文

哦,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媽媽其實有時並不像母女,更像同齡朋友。呵呵,你可能不相信。我就舉幾個例子吧! 

  有一次,我正在埋頭“爬格子”。此時的媽媽搖身一變,變成搗蛋鬼。我正要寫到精彩處,媽媽說:“洋洋,你看那是不是你的朋友啊?”我又不是孫悟空,所以上了當。當我摸着腦袋回來時,媽媽正搖着腦袋欣賞我的佳作。唉,媽媽呀。 

  再說一次,我正在看電視,看着看着我背叛了電視,拋棄了它。對媽媽神秘一笑:“媽媽,我們一起玩吧!”出於媽媽的本性(瘋丫頭),當然是小菜一碟,OK啦。我對媽媽說:“我們來玩木頭人的遊戲吧!”媽媽跟着我來到了空地,我又找了一個比我大一些的姐姐來。我做木頭人,“一,二,三。轉”剛才是誰碰我的,不管了,兩個都抓住最好。我抓到了媽媽,媽媽說:“這事不賴我,是她碰的。”我上當了! 

  媽媽,我愛你,雖然你也淘氣,可是你仍然很愛我。媽媽,你一直肩負着慈母和我的好夥伴,辛苦了!

哦,我和媽媽 標籤:哦,我明白了作文 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