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媽媽捉蝦子600字作文

我和媽媽捉蝦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日的一天下午,我坐在椅子上沉悶的看電視,媽媽則在床上無聊的換電視頻道。這時,我忽然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媽媽嚇了一跳。我不理會媽媽還沒平靜的心,歡快的說:“媽媽,不如我們去捉蝦子,好嗎?”因為媽媽也正無聊,所以一聽我的主意。立刻從床上跳起來,一邊整理衣服,一邊開心的說:“好,好的。”於是我和媽媽拿好捉蝦的工具。向河中出發。

  我踏着清清的河水。全身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暢。媽媽站在深水中,一手拿着工具,一手拿着裝魚的桶子對我喊道:“嬌嬌,不要發獃,快來幫我提桶子。”我應了一聲。然後小心翼翼的往媽媽在的方向走去(因為河裡的石頭上有許多青苔,一不小心就會摔一跤)我來到媽媽的面前,從媽媽手中拿起桶子。然後跟媽媽來到深水中。只見媽媽拿起工具,向水中一陣婁,立刻,媽媽從水中將工具拿出來,工具中的蝦子數不勝數。我一臉崇拜的說“媽媽,你真厲害,我弄一次都沒有你弄的十分之一。”後來,媽媽每弄一次,有很多的話,我便后說“媽媽,我對你簡直是羨慕,嫉妒。”如果媽媽沒弄多少,我會毫不猶豫的奚落媽媽“媽媽,你真差勁,我弄的多都比你多耶”就這樣,我和媽媽一直這樣捉下去。到太陽快要變身成成落日時。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回家了。回到家,媽媽就將蝦子弄好做給我吃。我吃得特別香。

  相信看到文章的人,一定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捉蝦子,可是又不知道捉蝦子的工具是什麼,很想知道嗎,我偏不說,慢慢猜吧。因為我也不知道。

  初一:李嬌



我和媽媽捉蝦子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