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情人節,遇“鬼”日800字作文

情人節,遇“鬼”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是外國的情人節,為什麼說是外國的呢?因為我對它實在沒什麼好感!其真正原因就是我上了一天的網都快成了傾訴熱線了,從早上到現在一直都是在聽別人說他們失戀的痛苦經歷! 

  2月14日,北京時間11點50,靠在椅背上,閉眼清算了一下,一共13個好友向我傾訴他們的失戀痛苦!13?想到這個數字,我心裡咯吱了一聲,這個數字——不吉利,正在我眉頭緊蹙之時,一陣‘嘀嘀’聲傳來: 

  “你好,我今天心情不好,能和你聊下嗎?” 

  不用說,又一個失戀者! 

  ‘這位兄台,失戀了吧!呵呵!’我輕笑。 

  ‘這你都知道啊!’對方驚訝道! 

  看了看時間,正好12點整,我迅速的打出一排字: 

  ‘呵呵,感謝啊!感謝你為我跳出13這個不吉利的數,順利完成14日遇14的圓滿失戀大獎,可惜——沒獎品!” 

  ‘什麼意思?’對方一蹙眉! 

  ‘字面上的意思’…… 

  聽着他有一句沒一句的訴苦,我內心自嘲着,14日遇14,我還是真幸運啊! 

  我甚至懷疑今天到底是情人節還是國際分手日! 

  回憶起今天一天的遭遇,越想越奇怪,越聽越迷茫,愛情究竟是什麼啊?怎能把人傷到如此撕心裂肺?不明白,不理解! 

  剪不斷,理還亂?為何就不能快刀斬亂麻? 

  有人說‘不適合,為什麼還要死纏着?分手也是一種快樂,不是嗎?難道自由的飛不好嗎?’ 

  也有人說‘洒脫一點,笑着說分手,然後揮揮手不帶走一絲雲彩,留下的撕心裂肺爛在肚子里!’ 

  還有人說‘我哭了,很傷心!是不是很沒創意’ 

  更有人說,這麼多年的感情,竟抵不過兩個字‘分手’! 

  淡淡的語氣,卻能感到強顏歡笑和無奈中的心痛,讓我想起了這樣一首詩: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夜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兒,比翼連枝當日願。 

  如果,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多好,或許就沒有這麼多失戀者了吧! 

  或許,所有往事都化為紅塵一笑,就能忘卻也許有過的背叛、傷懷、無奈和悲痛……

情人節,遇“鬼”日 標籤:情人節作文 “煙鬼”爸爸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鬧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