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短暫的軍訓,永恆的記憶800字作文

短暫的軍訓,永恆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難忘呀,親愛的教官。

  幾天苦練、汗水、疼痛都已化作最後離別的淚水。清晰的記得,那天軍訓的開幕式上,見到你的第一眼:黝黑的皮膚、矮小的個子、毫無表情的面貌,反正我們都認定你肯定不是一個好教官。

  在接下來的幾天軍訓中,你的嚴格要求、嚴厲的批評、還有那雙令人生畏的雙眼都令我們顫慄。但我總覺得在你嚴厲的面貌背後好像有一種不可捉摸的感覺,仔細回味:在炎熱的驕陽下,上午你讓我們面向西站着,而你卻面向東方的太陽;而在下午,你又叫我們面向東站着,你依然是跟着太陽面向西,這些我都感受到了,你是那麼的用心良苦!!!

  軍訓很苦、很累。還能清晰的記得汗水流過面頰那股痒痒勁,但我們不能動,稍微動一下,你那雙火眼金睛就看到了,然後躡手躡腳的走到身後嚇人一跳,真的,那時候我們都怕死了。我總是咬緊牙關,讓汗水順流而下,心裡默默的說服自己:這是在考驗你,就看你行不行了,加油吧!你不是一直都認為自己是最棒的嗎?相信自己,別人可以的,我一定可以;別人做不到的,我也要做到!也許就是這股勁,幫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酷暑難耐!有時候,站一天了,腳後跟疼的要命,但訓練並沒結束,你必須堅持。僅有的幾分鐘休息時間根本就沒有好轉,然後又是站軍姿,當時就恨你不善解人意,體貼一下我們這些嬌生慣養、吃不了苦頭的學生,但現在就不一樣了,我們慢慢的體會到你是想好好鍛煉我們,你的良苦用心在我們不得不要說再見是才被我們發覺,真心的感謝您,陪我們一起受苦受累的好教官~!

  離別的那天,你傳過來了一封信,也許你不想太過傷心的見到我們,就以書信的方式和我們告別,但我們真的很不高興,難道和你說幾句真心話也沒有機會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我們就這樣再見了,好傷心。我哭了,也不知為什麼,就是眼淚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但其他人卻沒有我這樣的傷心,可能是我太憂愁善感了吧!

  不管怎麼樣,我短暫的幾天軍訓就這樣結束了,但留給了我永恆的記憶,他給了我受用一生的影響,我一定會吧軍訓中養成的好習慣運用到學習生活中去,這也是教官所希望的。

  教官,祝你前程似錦,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江蘇贛榆高級中學高一:張心雨



短暫的軍訓,永恆的記憶 標籤:短暫的幸福作文 永恆的記憶作文 我的軍訓作文 我的軍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