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準備還不夠充分......400字作文

準備還不夠充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曾經試着猛吸一口氣,在幽幽地吐出來,想以此來喚醒那些在沉睡的東西,這時,體內有一條蟲子抬了抬頭,只是抬了抬頭,它長的軀體並沒有因此而蠕動。 

  爬行是多麼困難的事情! 

  從那座城市到這座城市,我在芳香中失去方向。就好像正下着的這場雪,他以為自己覆蓋了這裡的一切,但事實上這裡的一切並不屬於它,它只是虛張聲勢,它只是自欺欺人,直到化成水,直到一點點滲入,直到尋遍所有的角落也找不回它原來的樣子。 

  在東風路,我才記得陽光還不夠拼湊一張光鮮的臉譜;在烈士公園,我攢記得落也還不夠寫一首完整的詩。我不禁啞然失笑。 

  這個世界究竟給了我什麼?或許不重要。 

  我究竟給這個世界帶來了什麼?或許同樣是不重要的。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當一個人還有責任和不可抑制的慾望,它就必須為此作好準備,做這樣的準備肯定是痛苦的,且不大被人理解。 

  當一個人懂得了這個世界需要什麼,而你又能給予,且樂於給予,那麼你的痛苦還會上升,你體內的那條蟲子就會繁衍出更多的蟲子來,他們會吸你的血,咬你的肉,噬你的骨…… 

  然後沉寂下來,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準備還不夠充分...... 標籤:充分作文 準備作文 準備好了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