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原地徘徊,還不是一樣800字作文

原地徘徊,還不是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模糊了那個疲卷的笑聲,偶爾沙漏的時候,根本就無所適從,怎樣又能夠去踐踏他的威廉呢? 

  還是那個童真的小孩,累的時候,抬頭一望,熟悉了這邊的一個笑容,卻忘了另外一個陌生!該是拿自己本身玩笑的時候,並不懂蒲公英的眼淚有什麼是值得緬懷的。推心置腹的後頭一看,什麼都沒有留下,用歲月銘刻的手掌,狂抓殘留的痕迹,靈魂極力撕咬這份灘涂的心。 

  沒有完善的抱歉,何必苦苦的醉酒於麻木之間,洞穿了破洞無需再補,那裡的生命在雨里旋轉卻也過氣了,蹲踏的笑着,很多時候都是沉默着,路過了請擁抱吧!什麼時候開始了在無謂的海涯上遨遊,失去了方向,沒有了船槳,握住了一條殘廢的竹竿,誰會感同深受,陰霾里眼淚在流浪,流浪…… 

  習慣了藏不住表情的顏色,習慣了殘灰分弊里向風訴說那一點微笑,但卻怎樣也習慣不了在夜雨下為自己點綴堤岸的燭光!也許是碎葉有了懷抱忘了傷,也許是清風有了伴奏忘了痛! 

  選擇了坐下來,默默地蹲在一個角落,沒有啜泣,傻傻的告訴自己,哭得痛了,痛的也哭了!有時候,還是習慣了,用自己的手緊緊的抱着雙膝,肩膀靠在牆邊,然後哽咽的與寂寞垂簾! 渾濁的天空,是心的顏色,把它裝入行囊里,慌了的時候,再也綁不住它遠去的愜意! 

  發愣了,沉默了……夏季里撐着羽紗,真的很美很美,你已經疲倦的離開,誰能阻止得了少年的瘋狂,還不是累的時候選擇了原地徘徊,昏昏欲睡的時候,有另外一個精靈在坼喝着,一切都在冥冥中頹廢!很多時候,是該選擇相信還是一未的說蓄意,其實到頭來還是在跟化破的傷口一起走!我們都還是百林里一片不起眼的樹葉,任何時候都在用含糊的眼睛看一個角落雨水的矯情!落的時候,我們卻落得瀟瀟洒灑!我們也曾在風錠秋霜里承諾,抹殺的季節會在我們無意留戀的一刻湮滅所有…… 

  忐忑的心跳,有種無言的憂傷,風為什麼笑我?原來,我還是以為自己永遠長不大,在經歷一段無名的歷程后,終於了解識時務者為俊傑,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原地徘徊,還不是一樣 標籤:徘徊作文 失敗不是一件壞事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