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春天 

  春天來了,又是一個萬紫千紅、萬物復蘇的季節。 

  春天的風柔了,沒有了冬天風的寒冷,就像春姑娘的手撫摸着你的臉,特別舒服。草坪上,小草從泥土裡探出了頭,東張張、西望望。公園裡,人們拿着風箏在奔跑着、追逐着,風箏一個比一個飛得高,一個比一個飛得遠,人們的笑聲傳遍了公園的每個角落。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隻小燕子,是一隻報春的使者,穿着烏黑的衣裳,展開俊俏輕快的翅膀,飛在藍藍的天空上。我來到小河邊對春柳說:“春柳哥哥你該起床了!”春柳伸了伸懶腰,抖了抖手臂,吐出了嫩黃的柳絲,長出了綠色的葉子。快樂的為我伴舞。小河聽見了我的歌聲,冰融化了,河水叮咚叮咚的流,為我的歌加上了一段優美的琴聲。迎春花綻開了笑臉開出一朵一朵的小黃花,迎接春天的到來。通知人們春天來了。 

  春天真美,我喜歡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