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吶喊至天際1200字作文

吶喊至天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可能會有些小題大做了,也許在夜裡看文章會格外有些感慨,而且我要寫的那些事的主人公她們都是那麼善良卻又富有正義感,呵呵,突然想起了蘇聯的作家——瓦西里耶夫的一本經典之作——《這裡的黎明靜悄悄》,在這麼一個格外清靈的夜中,看着電腦中的絲絲屢屢,果果的心裡忽而泛起了惆悵……

  楊言: 

  楊楊,先讓我這麼叫你吧!你是個多麼正義而又風趣的女孩兒,不自覺的會被你所吸引,讀了你的新作——追星經歷之周杰倫 ,不覺竟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不自覺的想要你能倍受支持。看了你新寫的一篇有關JAY的文章,不覺想起自己曾寫過的JJ(林俊傑),也跟你一樣執著,但唯一不同的是我沒有經過“媒人”介紹,所以可能我對JJ的感情會比你對JAY的感情更深刻,也算不上是瘋狂的痴迷,每張JJ的專輯總是必不可少,從《樂行者》到最近的《曹操》,在我的評論中也遇到過類似的事,有批判,當然我會去接受他們合理的解釋,可我卻相當不喜歡以無聊為《借口》,而給類似文章投了個真糟,但我們通過寫作的方式不也同樣可以找到默契的FANS,所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說了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你寫的很棒,有很多人支持你,因為,假如沒有了明星,特別是自己喜歡的明星,豈不是少了很多樂趣?

  上官靈兒: 

  靈兒,你也是一個率真擁有正義感的女孩,當我看到你對我的評語留下的這句話,我頓時有寫木吶了,你說:“嘿嘿~小荷需要有正義感滴會員哦~我還做得不夠好...是事實啊..果果也可以的~”那時我就知道你是個一但認準目標就會不顧一切用盡自己全力去完善它的人,這點我很是欣賞。你寫的那篇——致全體小荷會員,我喜歡別人給你投支持的一票,所以我痛恨那個給你投糟糕的人,因為你在用你的赤血熱情在感化着一些已經失去原則的荷寶寶們,我會當你的後盾,而且事實也不如你說的,大家看了之後一定也有感而發,所以去做吧,你可是無往不勝的靈兒呀!!

  天使安琪: 

  天使,知道我為什麼要寫你了嗎?因為你和前兩位一樣,會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而拚命,你當然知道把《十八歲的天空》以故事形式寫下一定會引來非議,但你不會顧及,你勇往直前,說難聽的,你歸根結底就是——不怕死,你為啥不出生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呢?果不其然,這篇小說有支持的更有不贊成的荷寶寶,心疼你打字的勞累,我會支持你,心疼你為自己喜歡的而不顧一切,我會支持你,太多太多理由了,而且我覺得,這樣一直下去你的複述能力會很好耶,這也是個利出,只不過在複述過程中添加點情感會更好!

  悠語: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給他人帶以溫暖與快樂,也更希望別人能給予自己支持,所以請少在小荷這個環境幽靜的地方來點不經意間的傷害,在投票的同時,問問自己的良心,它真的有自己想的這樣嗎?還有就是有一些低年紀小DD小MM寫的作文,既然已經在退搞箱了,就請大家高抬貴手不要再打擊他們對寫作燃起的激情了,真心拜託! 

  懇切大家能好好建立小荷的果果

吶喊至天際 標籤:吶喊作文 天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