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減肥1100字作文

媽媽減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別在女兒面前挖苦我,還不是生完的時候,你忙着工作,害得我整天圍着女兒轉,沒有時間鍛煉。你看對門那家的,剛剛生完孩子,身材就恢復好了。”媽媽怨氣十足地說著。 

  從那天起,媽媽決定開始減肥。說做就做,立刻行動起來。她的第一個減肥計劃是每天堅持去健身房做兩個小時的運動,晚上十二點鐘才去睡覺。可是沒到一個星期,就因公司連加了兩天的班而告失敗,可謂“出師未捷”。 

  不知媽媽是從哪兒看來的廣告,減肥可以用“打針”的方法。於是媽媽便立即行動,一針扎進去要一百多塊,一天兩次,要扎三個療程,一個療程要一個月,這樣算下來要幾千塊,哇噻,看來媽媽是不惜重金贖回她的“楊柳腰”。果然有效,這幾天真的看見媽媽瘦了,可是再過兩個星期我發現媽媽的胃口在增,一頓飯能吃兩碗飯,一個療程下來,又恢復了老樣子。爸爸說,這是“堤內損失堤外補”,在爸爸的耐心說服下,媽媽決定放棄這個減肥計劃。 

  還是最傳統的方法好,節食。媽媽改變了食譜,早餐一個蘋果,中餐一小碗面類 ,晚餐只有一碟青菜,反正就拒絕一粒米飯 。 

  晚上,當媽媽端出熱氣騰騰香甜可口的飯菜時,我和爸爸大口大口地把它們放進嘴裡細細品嘗並一網打盡,媽媽只能眼睜睜地看着爸爸塞得鼓鼓的腮幫和一張一合的嘴巴,口水“直下三千尺”。飯後,我又拿着媽媽剛從超市裡買回來零食來吃——媽媽以前也有這樣的習慣。媽媽一看見我吃,眼睛睜得大大的對我說:“不要吃這麼多,無益的……要、要吃、要吃就別在我面前吃,”我當做沒聽見,誇張地蠕動着嘴巴,最後把僅有一塊放進嘴裡走到她面前炫耀地說了聲“真美味耶!”轉身就走進我的房間偷偷地笑了。 

  家裡來了客人 ,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大家團團圍坐,風掃殘雲般地狂飲大嚼,面對着一盤一盤油光光,黃澄澄的烤鴨燒雞,媽媽情不自禁地把筷子伸了過去,我連忙小聲說:“ 別忘記了,要長肉的。”媽媽白了 

我一眼說:“不管,吃了才算!” 

  那天晚上,我在迷迷糊糊的睡夢中,只聞似鼠作作索索。便模糊地揉着眼睛下床。看見媽媽竟然在廚房裡“偷偷地”吃餅乾。“哎呀!媽媽,你在減肥耶!”媽媽對我尷尬的笑了笑說:“我餓得睡不着覺啦!” 

  這時爸爸也走了進來,打趣地說,其實你這個樣子是最可愛美麗動人豐潤……是最最最女人的女人。我說我先去查查字典看看還有什麼可以形容女人的。爸爸又“語重心長”地說:“女兒都這麼大了,還學別人減什麼肥呢?只要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就好。”我也趕忙附和,是肥是瘦都是我的媽媽,一切都是順其自然是最好的,那天同學在街上看到我們還說我和我姐姐逛街呢。 

  最終,媽媽向我們宣布決定放棄她的減肥計劃了。她還振振有詞地說,世界上沒有了胖人,那還得了。何必自尋苦吃呢?”爸爸叉上說:“正所謂:肥人有福嘛!”說完連忙把我的手舉得高高的,表示贊成。頓時,屋裡蕩漾着嘻嘻哈哈的笑聲……

媽媽減肥 標籤:媽媽減肥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 老媽減肥作文 減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