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黃山美如畫300字作文

黃山美如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要去登黃山。一大早,我們來到買票處,媽媽說:“黃山太高了,還是乘索道吧?”我自信地說:“我不坐索道,我要爬上去。” 

  我和爸爸來到登山口,我們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一條小溪邊,我和丁露丹在小溪邊戲水,然後又往上爬,我們倆走在最前面。過了一會兒,我們看不見爸爸的影子了,我和丁露丹走走歇歇,還喝了幾口泉水。過了很長時間,終於爬到黃山的光明頂了。我們看見眼前是連綿起伏的山巒,真美啊! 

  第二天,我要下黃山了,真有點捨不得離開黃山。我下黃山後,坐車回到學校,還做了一首詩呢: 

  登黃山清晨太陽上山頭,徒步迎溪登黃山。 

  山上景色美如畫,俯看大地腿發抖。 

  我覺得黃山真美啊!正如著名旅行家徐霞客所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黃山美如畫 標籤:美如畫作文 風景如畫作文 如畫作文 四季如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