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夢--太空之旅600字作文

我的夢--太空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做過很多夢,如:愉快的夢,可怕的夢,美好的夢,驚險的夢……我的夢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是,都漸漸地消失了,只有一個至今使我記憶猶新。

  去年,我從電視里看見太空宇航員??楊利偉叔叔登上“神州五號”遨遊太空,實現了中國人民的千年夢想,我情不自禁喊了一聲:“楊利偉,太棒了,我長大了也要當宇航員”。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心裡不停地想:我要是一名宇航員那該多好呀!晚上,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之中。

  我夢見了我在太空上看見了許多小星星,他們熱情地說:“歡迎地球人到太空上旅行。”一個小星星大模大樣地走過來對我說:“你還不知道,你們的地球在太空上只是像一個小沙粒。”過了一會兒,小星星們圍在一起為我唱動聽的歌曲,跳着好看的舞蹈……我告別了小星星,繼續向前飛行。

  突然,我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很可能是外星人。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追了上去,大喊一聲:“你們是哪裡的人?”有個彪形大漢回答說:“我們是外星人。”想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也問:“你是哪的人?”我不假思索地說:“地球人。”外星人讓我坐上飛碟,帶到他們的家園。我舉目眺望,到處綠草連片,果樹成行,就像《西遊記》里的花果山。外星人非常好客,把飯菜送到我眼前,我邊吃邊說:“你們的飯菜別有風味,比我們地球上的飯菜好吃多了。

  ”

  “快起來!快起來!上學要遲到了!”我從夢中醒來就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才會夢想成真。



我的夢--太空之旅 標籤:太空之旅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天空之城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