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溜旱冰400字作文

溜旱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鎮****廣場溜冰。 

  到了那裡,我拿出那雙藍白相間的溜冰鞋,把腳穿進去,綁好綁帶,看了看,帥呆了! 

  爸爸拉着我的手,讓我感受溜冰的感覺,慢慢的,我有一些會溜起來了。這時候,我看見別的比我小的小孩子都會溜了,我可不能出洋相呀。於是,我掙脫了爸爸的那雙大手,學着小朋友的樣子,左一腳,右一腳的溜起來,可是溜冰鞋的六個輪子偏偏不聽我的使喚,我往東,它偏偏往西,我往南,它偏偏往北。沒過一會,我就滿頭大汗,人也站不穩了,屁股往地上一摔。“哎喲,好疼呀。”我叫了起來。媽媽連忙跑過來要扶我。我拒絕了媽媽。自己硬着頭皮爬了好幾次才起來。 

  我又慢慢地在廣場上溜了起來,經過了多次努力,我溜的樣子跟別人差不多了,我的臉上也出現了笑容。 

  溜冰的時候,風從我耳邊吹來,那涼涼的感覺真好呀!我滑啊滑,滑得我滿頭大汗,臉都紅了;腳也沉了;背也酸了。好像我在天空中漫步一樣。 

  漸漸的,太陽也要西移垂地了,月亮星星也要出現了。我跟着爸爸媽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廣場。

溜旱冰 標籤:第一次溜旱冰作文 溜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 學溜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