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病記——1.新大陸350字作文

生病記——1.新大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啊秋!啊秋!歡迎來到生病王國!這裡是感冒城,由於你生病太快,成為了VIP感冒公民,過兩天就可以記進階發燒公民了!”一個流鼻涕的小人跟我說。看來他也是“感冒公民”咯。

  再看街上,Ohmygod!人人都流着鼻涕,帶着衛生紙。街上瀰漫著“吸溜——吸溜——”的聲音。聽得我毛骨悚然……這又不是人人網!

  過了一會,“吸溜——”一聲,原來我也在流鼻涕,趕快吃藥吧。我翻箱倒櫃,終於在地下車庫的消防栓里找到一盒葯。看!盒上印着“反葯狗熊,吃藥光榮”幾個字。再一看,還是個空盒子。不愧是生病國呀,連吃藥都不讓……

  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終於發燒並有些說不了話了!!!

  黑龍江大慶祥閣學校五年級:劉軒赫



生病記——1.新大陸 標籤:生病記作文 大陸作文 斗羅大陸作文 地球看病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