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有趣的活動1000字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記一次活動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在許多有趣的事情,有拔河比賽、摘梅子、玩遊戲……這些遊戲大家可能都玩過,但你聽說過“左手運動會”嗎?這個有趣的事情就在我們這個作文補習班的大家庭里與大家分享了。 

  這天,吳老師搬來一堆“東西”??有小鋼珠、竹筷子、針、線、水彩筆、圖畫紙。看着這些東西弄得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心想:吳老師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這個謎底還是讓吳老師來解決吧!吳老師站在黑板前,寫下了“左手運動會”這幾個大字,又用她那“高分貝”的聲音對我們說:“左手運動會”是看看你的右腦靈不靈活,下面我們進行以下幾項比賽:左手穿針、左手作畫、左手夾鋼珠。現在男女生分成兩隊,比賽開始!“哦,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 

  左手作畫 

  一個項目是左手作畫,男女生雙方都派出了自己的“作畫大將”。男生由林健出馬征戰倪雨姍。 

  倪雨姍左手拿着筆,細細的汗珠從她的頭上流下來;林健專心致志的畫呀畫呀……吳老師宣布比賽時間到,兩位同學把畫交上去,大家看了笑得前俯後仰,你瞧,林健畫得是一隻豬,身體歪七扭八的;倪雨姍畫得那條狗,不像狗,彷彿是頭大象,唯獨那狗的耳朵太小了,比不上大象那對如大蒲扇的耳朵。老師說:“第一項比賽男、女生算平局,第二盤遊戲開始。” 

  左手穿針 

  這個項目可是我們女生的特長,可我們平時都沒有用左手補過衣服,這可怎麼辦呢?比賽開始了,我光榮當選為最佳人選。我右手舉着針,左手捏着線,眼睛緊緊盯着線,用嘴把線頭舔尖,凝神聚氣,打算一鼓作氣把線穿過針眼,可是線偏偏跟我做對,氣得我吹鬍子瞪眼睛。看看男生,就要把線穿過去了,我抓住要決,一下子就把線穿過去了。“YES!我們贏了!”我們女生歡呼着,這下比分是2比1,太高興了。 

  左手夾珠 

  這下,我們女生士氣高漲,男生不甘示弱,打算在最後一局來個乾坤大挪移。大家齊上陣,我們女生個個胸有成竹的樣子,讓男生也後退三分,要把男生踩在腳下。我漲紅了臉,用竹筷子夾啊夾,只見男生只差一人,我們女生還有三個人沒有完成,不停的給女生加油,豆大的汗珠落下來,我們也顧不上擦,只見男生就只差一顆了,再做垂死掙扎也沒用了。“哦!我們贏了!”男生歡呼雀躍,女生不服氣,兩隊拿出了乒乓球,互相碰來碰去,開始了“世界大戰”……最後還是吳老師做了說客,雙方才暫時停“戰”。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這快樂的一天在我們銀鈴般的笑聲中過去了,希望下次還能有這麼快樂的一天。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