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秋天的公園300字作文

我愛秋天的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歡迎 投稿.

  我愛秋天的公園

  一天,我和幾個同學拿着悠悠球,一起到公園去玩。剛到公園就發現公園大變了樣。

  我們看見楓樹的葉子變紅了,像一枚枚郵票從樹上飄下來;柳樹像一個個小姑娘搖着長辮子,又黃又綠的頭髮搖下了很多;草地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

  我們一抬頭,看見了南飛的大雁。他們有的排成“一字”有的排成“人”字;還有的排成“大”字。天空雲很淡。這正是“天高雲淡,大雁南飛。”

  公園裡綻開了美麗的菊花。有紫的、紅的、淡黃的、金黃的、雪白的。一朵朵菊花,在秋陽的照射下漂亮極了。

  健身的地方有許多人,有老年人,中年人,還有很多兒童。大人在一起健身,我們在一起玩悠悠球。人人笑逐顏開。

  我喜歡公園,我更喜歡秋天的公園。

歡迎 投稿.

我愛秋天的公園 標籤:秋天的公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