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五彩繽紛的秋天500字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着,盼着,秋風來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在藍藍的天空上,大雁們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們飛向南方來過冬了。它們一會排成個“人”字,一會排成個“一”字。它好像要告訴人們秋天就要來了。在遠處的山上有松樹,有銀杏樹,楓樹,它們有各自的特點。

  松樹依然是綠油油的,好像給自己穿上綠色的衣裳,而楓樹的葉子是紅通通的。銀杏樹的葉子是黃黃的。楓樹,銀杏樹的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張五彩繽紛的地毯。秋風一吹,楓樹,銀杏樹就嘩嘩地發出響聲,好像給豐收的景象鼓掌。

  在果園裡,桔樹上掛起了金黃金黃的桔子,像燈籠一樣,個個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笑容里有掩飾不住的喜悅和希望。

  在一望無邊的田野,十分整齊,稻穀笑彎了腰,稻田成了金色的海洋,有幾個農民伯伯卷褲腳,彎下腰在收割稻穀。

  再來看看花園裡的花,有紫的,淡黃的,雪白的,粉紅的……五彩繽紛,十分耀眼。

  比起其它季節,我更喜歡秋天,因為它能給我們帶來一個瓜果飄香的氣味。同時也能給我們一個芬芳迷人的花香。

  你們認為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黃色的,橙色的,金色的……哦,原來秋天是五彩繽紛的。

  東莞市石龍鎮第九小學三年級:王思



五彩繽紛的秋天 標籤: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作文 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