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我是一朵小小的雲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明媚的陽光,暖暖地照到我的身上。我透過玻璃看到了那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潔白無暇的雲,在風婆婆的陪伴下,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隨風飄蕩,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一縷思緒把我帶到海地地震后的那一幕幕悲慘情境中。我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我要變成一朵小小的雲,飄到災區,問候他們……

  如果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飄到海地地震災區,問候那裡的倖存者,生活怎麼樣?糧食夠嗎?房屋曖嗎……

  如果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去災區看望那些受傷的孩子們,給他們講故事,帶給他們歡樂;給他們當心理醫生,開導他們,讓他們勇敢起來,戰勝病魔,堅強地活下去……

  如果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當個“搬運工”,我要把那些好心人捐來的衣服、食品以最快的速度運到災區,送給那些缺衣少食的人們。我還要當一個“工程師”,我要以最快的速度建好一座高樓,讓無家可歸的人們有處可居……

  如果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繼續幻想着。我真心希望我能變成一朵真正的雲,也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到災區看望那些受災的人們,把我以及全中國人民的一片愛心獻給他們,讓他們重新振作起來,再建幸福家園。

  四年級:劉倩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如果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標籤: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花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