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膽小又愛哭的我350字作文

膽小又愛哭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好,我叫李香君,今年九歲,長得又瘦又高。你想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嗎?那我就告訴你吧。

  我是一個膽小又愛哭的女孩子。有一次,我到周志聰家旁邊的一條小水溝邊玩。我看見周志聰已經跳過小水溝了。我也想跟他一樣勇敢地跳過去。我站在水溝邊,心一直怦怦地跳個不停。我暗暗地對自己說:“一定要跳過去,一定要跳過去!”我縱身一躍,左腿跨了過去,右腿卻掉進了水溝,我坐在水溝里哇哇大哭起來……這就是愛哭的我。

  我在家裡是膽小出名。有一天晚上,我想上樓睡覺,可是家人都在樓下看電視。我走上台階沒幾步,又往回跑,不敢一個人上去。媽媽問:“香君,怎麼又下來了?”我卻回答:“媽媽,我還不想睡呢!”

  這就是我,一個膽小又愛哭的女孩,不知什麼時候我才能變得勇敢又堅強?

  三年級:李香君



膽小又愛哭的我 標籤:愛哭的我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女孩作文 又愛又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