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小白兔450字作文

我喜歡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喜歡小白兔

  我最喜歡小白兔,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看到鄰居養了一隻小白兔。我只要一有空就跑到他家院子去玩,看小白兔。爸爸媽媽喊我吃飯我都捨不得走。 

  去年,我終於要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這是我要爸爸給我買的生日禮物,我答應爸爸生日蛋糕都不要。 

  這隻小白兔超可愛,雪白的絨毛,又長又大的耳朵,一雙紅紅髮亮的眼睛,又短又小的尾巴像一個白色的絨球。它走路一蹦一跳,從沒看見,它老老實實地伸直一步一步的走路過。 

  現在小白兔就像我的好朋友,每天只要我在家,我就給它吃蘿蔔和青菜。我把我吃的餅乾也分給它吃,我星期六和星期天帶它去小區公園玩。它似乎很喜歡到公園去玩,只要我把它放到草地它蹦的可歡了。滿地的青草它都不在乎,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東躲躲西藏藏。好幾次把我嚇死,一會兒沒找到它,以為它逃走了。現在我帶它去公園玩和它寸步不離,它跑到哪裡我跟到哪裡,生怕它真的跑不見子。

   我和它才有感情,每天晚不管我作業做到什麼時候,睡覺之前我都要去看看它、摸摸它。它就像我的小寶貝。 z

我喜歡小白兔 標籤:我喜歡小白兔作文 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 我喜歡小草作文 我喜歡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