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我的小白兔

  我最喜歡小白兔。因為它很可愛,它的耳朵長長的,非常的敏銳,一聽到風吹草動,它就飛快的跑開了。它長着兩隻紅通通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一樣。它有一個圓溜溜的鼻子,像電視里的小丑一樣。它還有三瓣嘴,和別的動物一點也不一樣。

  小白兔一點也不挑食, 它喜歡吃蘿蔔和白菜,有兒歌唱到:“小白兔,白又白。愛吃蘿蔔和白菜。”它吃飽了就睡覺,像娃娃一樣聽話。它常在草地上跑來跑去,好象在捉迷藏似的。

  我每次放學一到家,它看到我就在籠子里跳來跳去,好象是在歡迎我一樣。我想:把它關在籠子里一點也不自由,還不如把它放回野外,把自由還給它,讓它回歸大自然。”

  我們要從小保護小動物,不要傷害它們,它們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我愛我的小白兔 標籤:我的小白兔作文 我愛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