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聖誕快樂!300字作文

聖誕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記憶中彷彿昨天才是2014年,現在我們卻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雖說聖誕節本是西方節日,但隨着世界多元化的發展和各國之間的友好往來,聖誕節漸漸風靡於全世界。

  我們學校也不例外,聖誕節前夕也就是平安夜那天,學校附近的小店鋪里就擺出了各色各樣的糖果供大家選擇,那可真是會讓人挑花眼哦!下午放學,我們幾個同學一起去買糖果,磨磨蹭蹭一直到12點多才回到家。下午,我一把裝糖果的袋子拿出來,周圍就有無數雙餓狼般的眼睛看着我,口中大喊:“我也要!我也要糖!”然後我只好很無奈的把袋子攤開,讓他們自己選。可沒過多久我就後悔了,今年我收到的糖果遠遠不如我發出去的糖果。唉!人心何在呀?畢竟這也是初中里的最後一次聖誕節了,大家開心最重要嘛!哦對了,我還有個朋友今天生日,在這裡,我想對她說:“生日快樂吶!”

  聖誕快樂!就算是single dog也要快樂喏!



聖誕快樂! 標籤:聖誕快樂作文 快樂聖誕節作文 快樂的聖誕節作文 快樂的聖誕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