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我新學期的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新學期的打算 

  光陰如梭,時間如箭。轉眼間,寒假就向我們揮手告別。在這學期里,我們都要有自己的打算,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斷地進步。  

  我打算常到講台上“曬太陽”。有人會說,講台上哪有太陽。我說的“曬太陽”是指把作品拿到講台上展示一下。談談計劃,計劃就會更完美。讀讀作文,作文就會更優秀。說說思想,思想就會更健康。念念答案,答案就會更正確。所以我要這樣做。  

  我打算堅持寫作文。因為經常寫作文,就可以更熟悉寫作方法和技巧,到考試的時候寫作文也就容易多了。如果平常不練,到考試時就會感到很難。所以我要這樣打算。  

  我也不多打算了,打算的多做不到也白搭。我要按我說的去做,做好每一件事。  



我新學期的打算 標籤: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 新學期的感受作文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