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新學期的感受400字作文

新學期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2010.8.29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一名初二的新生了,這也意味着我必須重新踏上學習的旅途,來完成新學期的任務。

  在剛開學的這一周里,要想改變自己在暑假裡那種懶散的狀態,我認為這一周的紀律是至關重要的。每個集體中,紀律應當高於集體個別成員的利益。所以說,只有保證好自己紀律的良好情況下,才能放下心來學習,才會達到效率的最大化。

  課堂就是一個浩瀚的學海,老師就是帶着我們在學海中游泳的教練。如果我們能把生活中學有用的哪些經驗用在學習來,一個個都會成為成績優異的好學生。

  沉沉的書包裝載的是沉沉的智慧,枯燥的定理演繹青春的生動,成山的試卷是成功的基石,用手用心,成功的我們為青春的我們而創造。

  人說“少年不識苦滋味”,課少年的我為何與朋友的談笑中,我總會無意間變得沉默?心好近,貼近了與書的距離。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第一中學初二:黃珍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新學期的感受 標籤:新學期的感受作文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