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的回憶500字作文

快樂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童年是在外公家度過的,記得當時年紀小,記憶中只有滿滿的糖果,追逐的夥伴,絢麗的陽台,比起現在,快樂多多了。 

  <一> 

 我就這樣在外公家住下了。 

 我最喜歡外公家陽台上種植的植物,它們是我唯一可以的消遣。而且那裡還有一座大型的鞦韆型椅子,只。可惜不能盪,不然就是一座鞦韆了。夏天坐在上面,冰涼冰涼的。 

 每當一陣風吹過,花瓣就隨着一縷的清香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夏天,陽台飄着濃郁的草莓香。草莓成熟了,是我享口福的時候啦!大人們專挑那些沒被蟲咬過的草莓,洗給我吃,那時候我覺得我是最最幸福的人啦! 

 夜晚的時候,我們坐在那架鞦韆型石椅上,講故事、吃水果、玩。 

 最炫的是放煙火,放煙火不是像現在,一大箱點上火。“砰砰砰”的,一束束的色彩飛上天了。那種是好像一根根仙女棒,然後點上火,拿在手上,一簇簇火花瞬間綻放。 

  〈二〉 

 4歲的時候,我上了附近的一所幼兒園。以前的我很挑食,早餐總是被媽媽硬灌進去。但畢竟是硬灌的,於是我把早餐吐得滿地都是。折騰了很久,才到學校去。最好笑的是,那時學校剛好放學,我還進去排到隊伍里,媽媽又從隊伍里把我接出來。那個老師看我們不順眼,沉着臉說:“下次早點進來!”現在想來還真是好笑。 

 6歲了,我搬出了外公家。 

 於是,時間便像長了尾巴的星星一樣飛快地流逝了。

快樂的回憶 標籤:快樂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