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愛吃葡萄350字作文

我愛吃葡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愛吃葡萄,因為葡萄很甜很甜。我常常用筆把它們畫在紙上,紫紫的,圓圓的,一大串一大串,漂亮極了!

  夏天,每次走到賣葡萄的地方,我的腳就像被吸鐵石吸住了一樣。有一次,媽媽把葡萄買回家,還沒等她把葡萄洗乾淨,我嘴裡的口水就像飛流直下的瀑布,忍不住偷偷地把葡萄左一顆右一顆地塞進嘴裡。過了一會兒,媽媽皺着眉頭,歪着腦袋,奇怪地說:“咦,我明明買來那麼多葡萄,怎麼一眨眼功夫就剩那麼一點呢?”聽了媽媽說的話,我嘴裡還沒來得及被“消滅”的葡萄籽一下子從嘴裡飛了出來。媽媽好像立刻明白了,剛要說些什麼,我朝她壞壞地笑了一下,媽媽也笑了。

  我愛吃葡萄,因為葡萄很甜很甜!甜甜的葡萄汁就像媽媽對我的愛,悄悄地流進了我的心田。

  二年級:胡博陽



我愛吃葡萄 標籤:吃葡萄作文 我愛吃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