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花——桃花3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花——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住在溫州市新橋頭,小區中間有一座公園。公園裡盛開着各種鮮花,朵朵都是美玉無暇、顏色鮮艷、芬芳迷人。其中我最喜歡的花是桃花,因為它的美麗簡直令人陶醉。 

  三月,一陣春雨過後,桃花像一個個小孩似的,懶洋洋地從桃葉中間擠出來,露出粉紅色的花骨朵兒,從遠處看,花骨朵兒十分飽滿。 

  三月下旬,有的桃花微微伸展開了粉紅的“手臂,”有的綻開了它那美麗的“笑臉,”美麗極了。 

  四月,所有的桃花全部開放了,一朵一朵各有姿態。這一朵花瓣一層一層的,那一朵像伸着懶腰似的……從遠處看桃園,一片粉紅色,非常艷麗。 

  六月,不知哪來的大桃子從樹葉之間冒出來,每棵桃樹上都是碩果累累,建議你們夏天時候到我這個小區里嘗嘗桃子的味道!

我最喜歡的花——桃花 標籤:我最喜歡的花作文 最喜歡的花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