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課桌和板凳300字作文

課桌和板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小主人放學回家忘了拿書包。返回學校,到教室去拿書包突然聽見有兩個人在說話,他悄悄的走到教室門口,驚訝的發現,是他用的課桌和板凳在說話。 

  桌子說:“板凳老弟呀!你是不知道呀!我身上到處都是傷,小主人在我臉上亂寫亂畫,有時還用小刀在我臉上刻字!” 

  “唉!我不一樣嘛!小主人坐在我身上可不老實了!每天把我搖來搖去的,腦袋都被他搖暈了。有時他生氣了,把我當出氣筒往地上一摔,把我骨頭都摔斷了。”板凳氣憤地說。 

  “真是太不像話了,我們才來這兒幾個月就傷痕纍纍了以後可怎麼辦呀!”小板凳傷心地哭了。 

  小主人聽了很不好意思,趕忙跑過去,對他們說:“對不起,我再也不損壞你們了,我以後會好好愛惜你們的,我們交個朋友吧!” 

  “那好吧!”小板凳擦乾眼淚說。小主人高興極了!拉着它們的手,和它們一起歡快地唱起了歌兒。

課桌和板凳 標籤:板凳作文 搶板凳作文 課桌作文 未來的課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