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美麗的地方——至尊門第800字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至尊門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至尊門第——不僅是一個小區,也是我的新家,那裡小橋流水、鳥語花香、風景如畫、景色宜人,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走進至尊門第,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的是右兩邊那美麗富饒的小高層樓房。樓房的外觀是黃色和棕色的,下半部分是黃色的,上半部分是棕色的。再往前面走一些,走到小區中間的地方就到了至尊門第最美的地方了。這裡的亭子美、小河美、小草美。 

  至尊門第的亭子是用木頭來製作的。你們肯定覺得木頭做的東西根本都沒有什麼美的,可是讓你們看見的卻像房子一樣的,頂上是用木頭搭的像三角似的。下面的幾根用木頭做的柱子有的是豎著的,有的是橫着的,豎著放的是為了來支撐別的東西的。橫着放的是為了讓人們坐着休閑的。亭子的用處可多了!,有時人們在這裡乘涼,有時人們在這裡看書,還有時人們在這裡談天說地。真是讓人們賞心悅目啊! 

  再往前走一些,就到了小河。小河分為了三疊,高處的水大概有五十厘米,低處的水大概有二十厘米,夏天你還可以進去走走路呢,嘻嘻!小河真美呀,美的讓你走到那兒都捨不得離開;小河真綠呀,綠的彷彿是一塊碧綠無暇的翡翠;小河真清呀;清的可以看見水底里的小魚。夏天到了,小河裡的小金魚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似乎在對路過這兒的人們說,你們瞧,我們小金魚家族在這裡嬉戲,多麼自由啊!小河中間還有一座拱橋,下雨之後,你可最好別走上去,一不小心會摔一跤的哦。 

  小草們剛從土地上探出頭來,發現草坪上早已是一片綠茵茵的,他們的家族是那樣的興旺,那樣的和諧美滿。他們的父母親、兄弟姐妹們正在自由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快活地淋浴着溫暖的陽光,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小草舒展着身子,向四周張望;天空是那樣的蔚藍,河水是那樣清亮。人們路過草坪,都會心地稱讚小草的美麗,小草為自己有如此美好的家園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覺得至尊門第很美吧!如果你們想來參觀至尊門第的話,我會忠心的歡迎你們的!

一個美麗的地方——至尊門第 標籤: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美麗的地方作文 最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