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保護花草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保護花草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圖寫話)

  保護花草

  從我做起

  實驗二校二年級六班  張昕悅

  秋天裡的一個星期天,菲菲來到了美麗的春風公園玩耍。她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一座小亭子上刻着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春風亭”,一片綠油油的小草長得非常茂盛,一座美麗的山就在春風亭的後面;小河裡的水不停的向前流去,河裡的小魚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天上的白雲在飄來飄去;一座假山就像一隻長頸鹿在那裡站立着,可神奇了!綠油油的小草里還藏着幾多美麗的鮮花,飛舞着幾隻可愛的小蝴蝶,真可愛呀!

  菲菲的眼睛一亮,又看見了一株五彩繽紛的菊花,她想,多漂亮的菊花呀!她正要去摘一朵黃色的菊花時,忽然管理員阿姨看見了,就對菲菲說:“小朋友要愛護花草!”菲菲紅着臉說:“阿姨,對不起!我錯了。”

  菲菲明白了,保護花草人人有責。她非常後悔,慚愧的低下了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保護花草從我做起 標籤:保護花草作文 保護水資源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