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歡樂時光600字作文

歡樂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我在農村過年,頭一次體會了農家過年的喜慶和歡樂。    

  三十的大清早,公雞啼叫,吵醒了正在熟睡的我。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依然快速的起床穿衣。各家個戶把一掛掛鞭炮挑在杆子上,點燃芯子,如雷貫耳的響聲,真有點炮的感覺。一向不放鞭炮的我,想大顯身手,可是一聽炮聲便打了退堂鼓,臨陣脫逃了,但心裡還是挺高興的。    

  農村過年當然少不了逛集市。我和姑父去了岔河集市,那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有賣水果的,有賣菜的,還有許多飾品,眼前琳琅滿目。集市上最富有特色的地方小吃很多很多,一去不僅大眼福,也會大飽口福的,我和姑父買完所需物品,心想:這下年夜飯真所謂是雞鴨魚肉蝦樣樣俱全,雖然不是滿漢全席,但也是很豐盛的年夜飯了。    

      

  下午,媽媽、奶奶和姑姑們正在包年夜餃子,裡面包着許多餡兒:花生、糖、棗、還有錢吶。我實在是太累了,便回屋睡了一覺,期待着吃上香噴噴、熱騰騰的餃子。    

  晚上,開始吃年夜飯時,大家又說又笑,歡聲笑語,敘說著一年的財運好事,談論着明年要做的大事。大家邊吃邊說,沉浸在歡樂的時光中。    

品嘗完豐盛的年夜飯,我們坐在床上,一同收看春節聯歡晚會,磕着瓜子,吃着橘子,不知不覺地度過了四個小時了。12點到了,門外點起禮花,放起鞭炮,猴年真的到了。我激動不已,心中的千言萬語,都在此時此刻,被鞭炮聲聲震了出來。    

  隨着滿天綻放的禮花,我的理想和夢也一直升到了天空,去告訴了星星、月亮……    

  這一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歡樂時光 標籤:歡樂時光作文 快樂時光作文 快樂時刻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