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六一兒童節563字作文

快樂六一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63字



  今天,我們終於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兒童節,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開心;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節的到來。這一天,我活象一隻剛被放出來的小鳥,在蔚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記得那一天,陽光明媚。下午兩點,我來到學校,走到教室門口,看見門上寫着“六一節快樂”,旁邊還貼着“五福娃”的貼紙。進入教室,映入眼帘的是教室上那一條金光閃閃的綵帶,配上黑板上用彩色粉筆寫的“六一兒童節快樂”的字樣,美極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露出燦爛的笑臉。同學們有的在拿着噴雪花和噴綵帶裝飾教室,有的在試玩遊戲……這時整個教室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 

  這次的活動內容豐富極了,有猜字謎,用球拍托乒乓,釣魚,夾珠子等等。不一會兒,老師扛着一箱獎品(糖果)進入教室,對大家說:“活動現在開始!”幾位同學蹲在教室的角落,同時向教室的上空噴綵帶,綵帶像空中的煙花。同學們開始活動,他們爭先恐後地搶着去排隊,每個遊戲都想試試,有的同學有些迫不及待,便踮起腳尖,伸出脖子向前看,嘴裡不時喃喃着:“快點!快點”教室里的課桌、椅子都搬到了一旁,擺得整整齊齊的,似乎正在為他們鼓勁加油呢! 

  那一天,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六一”節。

快樂六一兒童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