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真快樂作文

我真快樂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那一次,我真快樂作文500字


  我認識的道路上有過酸甜苦辣這四中味道,最使我記憶深刻的味道是甜,我認為挫折是人生的伴侶,困境是現實的存在,這本是生活常理,但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對此體驗和領悟的還不那麼深刻。從歷史的教科書中我們可以聽到先哲和偉大的共同聲音,人生之路無坦蕩,走出困境天地寬。因此挫折也是我快樂的來源之一。

  在我遇到挫折時的迷茫,讓我明白挫折也是我快樂的來源。

  在一節讓人驚心動魄又精彩的數學課上,我們每個人都懷者不同的心情來上這節數學課。鈴-鈴-鈴上課了,我們趕快坐回自己的座位上,此時我在想等待我們的將會是什麼呢?是老師興高采烈的教我們嗎?還是老師懷着生氣的心情來教我們呢?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好奇。老師走了進來,她失望地看着我們說:“你們每次都考成這樣。我是不是每道題都講了,為什麼你們還考成這樣呢?接着老師開始講題了,我害怕老師讓我上去演板,果然我上去演板了。那道應用題剛好是我錯的那道題,我緊張的看着老師,就慢吞吞的上去了,我這次真的遇到挫折1了,我當時很無助,但是我必須靠自己了,我反覆讀了幾遍題目,終於知道答案了。我那時一起吞聲的學完了,我又檢查了幾遍確定答案后就回到座位上。我等老師改我做的這到題。這次讓我覺得特別快樂,因為我遇到挫折時沒有退縮,反而找到了解決方法。

  挫折是我們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我們要有一種敢於面對,找到解決方法的心態。挫折永遠是我們人生的伴侶,難道不是嗎?


2、兒童節,我真快樂作文700字


兒童節,我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組 王珏   六月一日是我們兒童們的節日,今年的這一天與以往不同,我們是和一年級的小朋友一起搞活動。我和一個漂亮可愛的小朋友結成了對子。

  活動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擊鼓傳花。隨着老師的擊鼓聲,同學們一個個快速地傳遞着一束小紅花。這小花在同學們的手中迅速地傳遞着,簡直成了一條美麗的紅色線條。那紅花似乎成了一團火,誰也不想讓它在自己這兒停留一會兒,那怕是一秒鐘。很多學生簡直沒有用手去接,而是乾脆用手去拍。突然鼓聲停住了,紅花無情地落到了我的手裡。大家看着我鬨笑起來。我大方地拉着那位結對的小朋友一起走到了中間表演了一個節目。大家一邊看一邊為我們拍手打節拍。當我們表演結束,大家都熱烈地鼓掌,為我們喝彩。接着,遊戲在繼續進行。

  然後,我們進行了看圖講故事的活動。每幅圖都有兩個人物,要求兩位結對子的同學每人擔任一個角色,同時根據圖畫的意思表演這一個故事的內容情節。這一次,我和一年級的那一位小朋友一起看圖講《陌生人》的這一圖的故事,並且表演其中的內容。在故事中一年級的那個學生表演一個在家的孩子,我表演陌生人。我走到那家人家敲了敲門。他隔着門問我是誰有什麼事情……後來,他知道我是陌生人,不但不讓我進去,還說要打110電話報警。我馬上溜走了。當我們表演完這一個生動有趣的故事後,台下馬上傳來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我和那位對子都開心得笑了。

  接下來我們合作表演旋轉呼拉圈。和我結成對子的那位學生可是旋轉呼拉圈的高手!所以,在旋轉呼拉圈的時候,我們放置得最出色。

  哈哈,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是多麼快樂。我們開心地度過了這一天。

  指導教師:馮永康


3、那天,我真快樂作文400字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同去了蘇州。來到了蘇州,我驚呆了:古老的房屋、寺廟,顯示出蘇州悠久的歷史;美麗的園林,體現了設計者巧妙的構思。城內水道縱橫交錯,整個城市就好像是建在水上,真不愧稱為“東方威尼斯”。 

  我最感興趣的是“蘇州樂園”,那裡的景緻完全換了一幕,與古老的城市具有不同的風格。小龍般的過山車,高級的森林鐵車,呈現在我眼前。我迫不及待地和媽媽一起去坐過山車,耳邊只聽見呼呼的風聲,速度可真快,那種驚心動魄的感覺可真刺激,我覺得非常過癮。 

  下來后,我高興地對爸爸說:“還有什麼好玩的,快快報來!”爸爸看出我的心思,提議去坐森林鐵車。來到“森林鐵車”那兒,買了票。“出發嘍”我大喊一聲,那鐵車的速度比過山車的速度還快好幾倍,我飛快向前衝去。“怎麼回事?聲音怎麼這麼小,該不會出毛病了吧?”我仔細一聽,前面的鐵車也沒有聲音,怪不得是高科技呢!我繞了一大圈回到原處,我對爸爸說還想坐一次,爸爸見我意猶未盡,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又玩了一次,這次我滿臉笑容,心滿意足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那天,我真的好快樂!

4、那一次,我真快樂作文500字


  人生就像一部令人百感交集的電影,隨着電影里情節的變化,我們的情緒也會隨之變化,會令我們快樂,感動,難過。但是令我難過的事總是不願意提及,那就讓我把快樂的一次分享給大家吧!。

  記得那一次,因為剛到期末複習的緣故,老師總會發一些卷子,讓我們拿回家去做。數學老師就給我們發了三張卷子,讓我們回家做,有好多同學都在叫苦,和初中生活就是這樣,如果不努力,成績就會一落千丈。可同學們多半兒不喜歡數學就比如說我同桌吧。我草草看了一遍,認為題目並不難,每道題應該都可以做上,可我同桌卻認為我有些誇大其談了。

  回到家我就開始做作業,一絲不苟的做着老師留着的,三張卷子。前兩章的題雖然有些麻煩倒是很簡單,我相信只要認真一點兒就可以,一定能做出的,而且會做的很好。可是最後一張的題有些難,特別是最後一道題,我算了好多遍,卻沒有算出得數

  心裡想,反正就剩下最後一道題了,回班問老師吧,不行,我又提醒自己不能完全依賴於老師,我這樣做多讓同桌看不起呀!於是我又埋頭苦幹起來要做了三張紙,最後終於把這個困難克服下來了。

  第二天來到了學校,數學老師在講卷子,我發現自己做的題竟然對了!而且是憑着自己的努力,心裡都裝不下說不出的喜悅了,充滿了快樂和自豪。

  那一次的快樂我至今銘記在心,鼓舞了我的自信和勇氣,它告訴了我只要堅持不放棄,努力的去做,認真的去完成,任何困難都會不攻自破的,就會取得最後快樂的勝利!


5、我真快樂作文500字


今天是雙休日的第一天,我既不想去公園,也不想到同學家玩,而是想學洗跑鞋,把“雛鷹爭章”中的“家務章”爭到。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笑着同意了,並向我提出了一個要求:不準半途而廢。我爽快地答應了。 

  媽媽首先叫我拿來臉盆、刷子、肥皂和臟跑鞋,然後再臉盆里盛了大半盆清水,並告訴我:“這些只是洗跑鞋的準備工作,接下來你只要照着我說的步驟去做就行了。” 

  我照着媽媽說的,先把臟跑鞋放在水裡浸濕,然後用肥皂在一隻跑鞋上來回地擦使整隻鞋擦滿肥皂。接着,再給“超級飛速刷”抹上肥皂,用它在一隻沾滿了肥皂的跑鞋上來回地刷。頓時,無數灰黑色的肥皂泡像小螞蟻一樣慢慢地布滿了手心、手背和手指縫,而刷子發出的有規律的“刷刷”聲,彷彿是那些小螞蟻在舉行大合唱。我又把另一隻跑鞋浸入水中,時而上、時而下地刷着。刷完后,我不由自主地拎起來一看,有一層灰濛濛的東西在鞋子表面,原來是沒有洗乾淨。媽媽看見了,說道:“不幹凈!還得再洗一遍。”我撅了撅嘴,用撒嬌的眼神望着媽媽,想讓媽媽別叫我重洗了。可適當我看見媽媽那嚴肅的神情時,想起了剛才答應爸爸媽媽的話,只得重洗一遍。這次,我刷地賣力,洗地認真,把跑鞋洗得乾乾淨淨。爸爸媽媽笑着簽了字,證明我完成了爭“家務章”所要做的一切事情。 

  我望着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的白跑鞋,心想:我不但能爭到這個“家務章”,而且知道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的道理。這真使我開心!

6、那天,我真快樂作文400字


  那天,我真快樂,快樂多得數不清,下面,我選幾個快樂給你聽。

  快樂一:我數學考試考了99。5分,我心可比吃了蜜還甜。回家后得到了父母。親戚的一番讚美。表揚,除此之外,還得了爸爸媽媽的幾個“香香“哦,因為女兒沒有辜負他們嗎!

  快樂二:我聽老爸說,我蒙蒙姐姐畢業考試考了上海市全松江區第一名,俗話說:一人得表揚,全家都光榮嗎。我真為蒙蒙姐姐感到高興,還忍不住向別人炫耀一番,她可是我姐姐哦!

  快樂三:那天老師布置的作業超少,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做好了。由於那天是星期五,下午一放學回來,便和老爸老媽一起出去逛街,買了一大堆我稱心如意的零食。小飾品。晚餐又是吃的我嚮往以久的德克基大餐。哈!

  快樂四:回家后,老爸特許我玩電腦,我就在那裡玩化裝遊戲,不知怎麼,我今天手氣特好,憑我感覺,我給小美眉配了許多漂亮衣服,而每次配的衣服,都得一百分,弄的我樂哈哈的。

  總之,我那天真的很快樂,我以把快樂摺疊成卷,裝進我的腦海里。


7、我真快樂作文400字


  “ok”樓道里傳出一陣歡呼聲。你猜是誰?對了,是我!媽媽終於同意讓我騎自行車上學了!

  前幾天,爸爸給我買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越看越喜歡,興奮不已。因為我擁有自己的“小轎車”了。我小心翼翼地推着它,唯恐碰壞它一丁點。

  雖然我已有4年“駕齡”,但是媽媽還是擔心我的車技,所以,她總不讓我在馬路上騎自行車。不能騎心愛的車去上學,我茶不思,飯不想。終於,我想出了一條妙計:媽媽這個人沒耐心,如果天天問,媽媽總有撐不住的時候,好!就這麼辦。我暗暗在心裡為自己打着氣。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媽媽終於讓我這個“小聰明”給說服了。“好,好,去騎吧!真拿你沒辦法。”

  隨着媽媽的一聲令下,我想離弦的箭,“嗖”地跑下樓去,騎上自行車就上路了。“ok!計劃成功!I am clever。”我這樣的“天才”,還有做不成的事情?

  我騎着自行車,洋洋得意地在馬路上行駛着。這時,道路兩旁的小樹彷彿也在朝我點頭微笑,紛紛向後退去。小朋友正用羨慕的目光注視着我,微風輕吻着我的臉頰,噢!感覺像在飛!

  山東省肥城市汶陽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馬路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8、今天我真快樂作文500字


我急急忙忙地催着爸爸媽媽啟程。車子走了兩個半小時,我們終於看見了莫干山莫干山上滿山遍野都是翠綠色的竹林,把莫干山裝扮得更加雄偉秀麗。車子一搖一擺地開在山路上,正當我欣賞這秀麗美景的時候,哥哥叫了起來,說:“弟弟,快看。”我順着哥哥手指的方向看去,山腳下的平地上,人如螞蟻,房如積木。山旁那一片鬱鬱蔥蔥的翠色中,一條小溪彎彎曲曲地向遠方流去。我們的車走着走着,不一會兒就到達了半山腰。 

  臨近中午時分,我們一家在農舍里吃午飯。那飯菜味道鮮美,米飯像雪一樣白,軟軟的,可好吃了。飯後,我和哥哥發現了一個池塘。池水中游着一團團黑乎乎的東西,走進一看,哦,原來是一群群長着尾巴的小蝌蚪。他們在水中自由地游來游去,顯得十分可愛。哥哥忍不住了,轉身就去找了一個瓶子準備抓蝌蚪。我不由得也被哥哥感染了,就和哥哥一起去捉蝌蚪了。我和哥哥剛開始捉蝌蚪的時候沒有經驗,幾次都被蝌蚪戲弄了,徒勞無功。慢慢地,我們有了經驗,先把手潛在水裡,等蝌蚪游到手的中央,迅速把雙手合攏,撈出蝌蚪,然後放入瓶中。我和哥哥一邊捉蝌蚪,一邊交流着有關蝌蚪的一些生活習性。就這樣,我們一直捉了很長時間,瓶子里的蝌蚪少說也有二十幾條呢!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的車又要啟程了。在媽媽的呼喚聲中,我和哥哥拿着裝滿小蝌蚪的瓶子,高高興興地上了車。 

  我們的車向安吉的方向進發。

9、我真快樂——李宇揚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真快樂

  李宇揚

  記得一年級春季運動會上,我報了跳繩和短跑一百米項目。不過,我對跳繩項目不太有把握。

  老師為了我們取得好成績,就利用課間活動的時間訓練我和其他跳繩項目運動員。在老師的眼神里,她始終不相信我能在男子跳繩比賽上獲獎,卻信任一位長得很胖的同學。那位同學雖然胖,但一分鐘跳繩次數遠遠在我之上。

  春季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短跑一百米的比賽,我用出全身的力量,衝到了終點。因為我跑出了自己的賽道,所以沒有獲獎。沒關係,還有跳繩比賽呢。終於到了男子跳繩比賽了,我雖有些迫不及待,但也有點緊張。我全力以赴地跳着,那位“有把握”的同學已經跳不動了,我藉此機會反超了他。我是第一名,獲了獎。

  獎品雖然沒有想象的那麼好,但我很開心,因為這是用我的努力換來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10、那一次,我真快樂作文800字


“唉呀,慢死了,汽車怎麼還沒來呀。”我站在車站下,焦急地望着前方,希望車能一眨眼就來到我跟前。 

  “嗚……” 

  “汽車來了,太棒了!”我一招手,汽車就乖乖停下了,我一個箭步蹬上車,找了一個最好的座位坐下。 

  我環顧四周,車上的人還真不少,後排已經坐滿了人,還站着幾個成年人,空座位卻還有五六個,我笑了笑,心想:這些人真笨,有好座位不坐,卻寧可站着,腦子有病啊?哼,我才不會那麼蠢呢,我不會把我的“寶座”讓給別人的,除非…… 

  真是無巧不成書,就偏偏在大家坐滿座位的時候,上來了五六個約60多歲的老人,我吃了一驚,心裡的良心和自私馬上就展開了爭執。 

  只見幾位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少先隊員先後給站着的老人讓坐,我見了,臉紅了起來,但心裡又想:不坐白不坐,這麼好的座位不坐太可惜了,給自己留着多好呀。可另一個想法卻出來了:我也是少先隊員,也應該讓座呀。 

  終於,良心佔了上風,我對站在身旁的一位老人開口了:“老爺爺,請坐吧。”老爺爺微笑地坐下了,然後,用不太標準的普通話和藹地對我說:“謝謝你,小弟弟。” 

  我舒了一口氣,正打算享受幫助人的快樂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手有氣無力靠在扶手上,頭髮全白的老奶奶。我見了,二話不說,就幫老奶奶“借”座位。 

  “這位大哥哥,那裡有位老奶奶,請你把座位讓給她,好嗎?”我向一個叼着煙的青年乞求,誰知他理也不理我,依然翹着二郎腿,悠閑自在地抽着煙。我瞧了瞧,只見一個婦女,一人佔兩個座位,還跟司機不斷地說話,我決定讓她空出一個位子給老奶奶坐,並阻止她和司機繼續說話。 

  “老奶奶,這個阿姨說要把座位讓給您。”我邊說邊把她拉到了阿姨坐的地方。 

  “阿姨,你不是要把座位讓給她嗎?為什麼你還不讓開呢?”我對阿姨毫不客氣地問道。 

  “誰說我要讓位了,走開!”阿姨氣乎乎地吼道。 

  “你一人佔兩個座位,這就代表還要給一個人坐,而這位老奶奶是目前車上最合適的人,就是說你要讓她坐。”我毫不猶豫地反駁。 

  只見婦女嘆了口氣,站了起來,把兩個座位都空了出來。 

  我笑了,像吃了蜜一樣甜,我為我做了好事而感到驕傲,快樂溢滿了全身!

11、今天我真快樂作文200字


  今天天氣可真好,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吃過午飯,趁着這天高雲淡的好天氣,媽媽帶我去白市驛花卉園參觀,我真高興!

  一下車,我便驚呆了,這裡真是花的海洋,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開放,玫瑰。美人蕉。君子蘭……有的繁花似錦,有的含苞欲放。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看得我眼花繚亂。花香陣陣,香氣宜人。那一刻,我真的被陶醉了!

  荷塘邊上,荷葉像碧綠的大圓盤,挨挨擠擠的。荷塘邊上的柳樹發出茂密的枝葉,柳枝低垂,隨風擺動,就像一位位美麗的仙女。

  在花卉園門口,許多老婆婆穿着漂亮的衣裳,敲起鑼,打起鼓,喜氣洋洋的歡度國慶節。

  今天,我真快樂呀!


12、回想六年級我真快樂作文300字


小學作文

  “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着,在這去來的中間又有怎樣地匆匆呢!”回想起這一句話,我才覺得這麽有道理。

  六年級如一個繽紛多彩的世界,體育老師讓我們懂得了運動的快樂,語。數。外老師帶着書本,讓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在六年級里,生活如一包調味料,充滿了酸甜苦辣。但每天在學校,最多的還是甜的。

  學習是甜的——每天老師給我們講課,都把豐富的知識灌入我們大腦中,讓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中,讓我們能更快的理解每一篇課文,認識每一個字。

  考試是甜的——每當考試時,我們都從大腦中發掘寶藏——知識,這樣的話,腦子越轉越靈,知識越積越多,每當看到發下來的試卷時,我心裡都美滋滋的。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我也將面臨著小學畢業考試的問題。一想到馬上就要和心愛的母校分離了我的心就一陣悲傷。

  回想六年級,我真快樂。

小學作文

13、那一天,我真快樂作文700字


六年前的那個兒童節,也就是我讀一年級的兒童節的那天,我真快樂。 

  兒童節的前一天,老師布置完教室后,便對我們說:“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了,你們都不用背書包上學,只帶一個袋子回來吧。”放學后,我為明天的事高興得不得了,連睡覺也睡不着。 

  第二天早上,我洗漱完畢后,便纏着媽媽幫我穿上嶄新的衣服,送我上學。回到學校,靜靜的,我左看右看,一個人也沒有。我看了看手錶,噢,原來才6點20分。十分鐘過了,同學們陸續地回了教室。同學們都穿着新衣服。不久,我期盼的8點30分已到了,廣播說:“各班回到教室把凳子搬到操場並有秩序排隊到操場”。 

  主持人宣布:“出隊旗。”出完隊旗就請一年級的小朋友出升旗台前排好隊,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們戴紅領巾,有一位大姐姐幫我戴紅領巾,我望着鮮紅的紅領巾,便想:有一天,我也會為一年級的小朋友們戴紅領巾的。此時,我為我加入了少先隊員的行列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無比的高興。接着,我們唱了隊歌便退隊了。主持人又宣布:“下面有請我們欣賞一下各班帶來的文藝節目。” 

  中午,回到家后,媽媽竟買了一個兒童蛋糕給我,我大口大口地吃着蛋糕起來,媽媽看着我那狼狽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 

  下午,回到學校后,大約2點種左右,學校的廣播就說:“現在各班開始開展活動了,同學們可以到處玩,我最喜歡玩就是畫豬鼻了。每一個人都畫得不準確,有的畫在了豬尾巴後面,有的畫在頭頂了……我們都笑得攏不上嘴了了,心想:他們真笨啊,這麼簡單都畫不了。等等看我的吧。還沒輪到我時,我看清楚了豬的模樣,可輪到我了。老師給我帶上眼罩。我一畫,同學們都笑起來了。我脫下眼罩,發現我把鼻子畫在外面了,這下我終於體會到了原來畫豬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遊戲結束后,各個同學都回到班上,老師給我們派發零食了。我們每個同學都高興得跳起來了。 

  那天兒童節,我是多麼的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