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李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李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李老師 

  “九.十”教師節快到了,一縷縷流水般的思緒衝進我的腦海里。

  她,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黑寶石一樣的眼珠,一雙光滑的大手,黃黃的皮膚,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和一張櫻桃小嘴。

  她教我們的數學,是學校的優秀教師和骨幹教師,我們也因為她教我們的數學,而感到自豪。

  有一次,她教我們一道開火車的應用題,我們冥思苦想,想了大半節課也沒想出來。這時,李老師叫了幾位同學來當火車,講台當鐵道,複雜的應用題一會兒變得簡單起來,同學們都心領神會了。

  老師有時也會體涼我們,記得一天下午,因為中午我們做的作業太多,下午根本沒有精神,同學們有的睡覺;有的趴在桌子上看書;有的玩橡皮泥……反正呀,個個都筋疲力盡。下午第一節課是勞動課(數學課),李老師要給我們評講練習冊,可我們每個人都無筋打采,都想出去玩兒。李老師看出了我們的心思,放我們出去玩兒,我們便蹦蹦跳跳、有說有笑地奔向操場。

  我們的李老師,希望您在“九、十”教師節中開開心心地玩一天。



我的李老師 標籤:我的李老師作文 李老師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