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電腦400字作文

未來的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未來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呢?未來的電腦又會是什麼樣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不久的將來,會出現一種電腦.它的功能奇異,主要有七大特點,竟是些什麼特點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它的第一特點是它不用手操做,只要說就可以了;第二特點是他沒有笨重的身體,它的外形只是個耳機,上面連這個電腦眼鏡,你戴上它會很舒服;第三特點是它可以摺疊,如果不用了可以把它摺疊后裝起來,只需要一個一立方分米的盒子;第四特點是它既能打電話也能無限上網;第五特點是它可以當雷達,可以發現什麼東西靠近你了,是用衛星發射的;第六特點是當它調到車內狀態時,它可以發現近一公里以內所有的警察以及攝相頭,你發現它亮了,你就開慢點,預防被警察罰超速,或被攝像頭拍下來,也是用衛星發射的;第七特點是它可以無限收看全球各個台。

  有了這種電腦,那生活將是多麼多姿多彩呀!它能給人帶來許多方便之處。但是,它是需要人去發明的。不論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不論多少年,我相信,它一定會被發明出來的。

  未來的東西一定都很奇妙,也許不久就會有更先進、更完美的電腦被人們發明出來。



未來的電腦 標籤:未來的電腦作文 未來的電視作文 未來的電視機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