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七夕情人節相約哈根達斯玩樂會400字作文

七夕情人節相約哈根達斯玩樂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七夕情人節相約哈根達斯玩樂會

  傍晚,我們一家人依約去參加鑫苑名家物業組織的“七夕情人節相約哈根達斯業主玩樂會”。

  剛一走到七號樓樓下,好一番熱鬧的景象:有排隊抽獎的,有喜笑顏開爭搶各類水果吃的,有憑票領哈根達斯冰淇凌的,有爭先恐後吃糕點的……

  我們找到了座位坐了下來,準備看錶演了。九號樓美麗的業主阿姨為我們帶來了一支精彩的現代舞,接着還有專業的舞蹈演員為我們表演了優雅的印度舞,鑫苑名家置業顧問們還裝扮了小丑,迎得場下一片歡呼。

  當表演進行到高潮,主持人便鼓勵業主們做互動遊戲,爸爸媽媽也上台參予了“夾氣球”比賽,就是在同一時間內看誰夾爆的氣球最多,可以面對面地夾,也可以背對背地夾,最後,爸爸媽媽選擇了面對面地夾,爸爸賣力地挺着大肚子使勁擠壓氣球,一幅很認真的樣子,終於,比賽結束了,爸爸媽媽得了第二名。也為我贏得了一個可愛的小狗玩具。

  待晚會結束已經是晚上十點了,雖然有點累,但是我們一家人都很開心,過了一個有意義的情人節。

  二二班

  王天馳

  2010年8月15日



七夕情人節相約哈根達斯玩樂會 標籤:哈根達斯作文 情人節作文 玩樂作文 七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