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新書包500字作文

新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新書包,圖名叫“多多狐”。

  這個書包的顏色是深藍的,這藍中還似乎夾着一絲黑。表皮有一個提着花的多多狐,頭上還戴了一頂紅愛心的帽子,看樣子好像在對我說:“好好學習!我會助你一臂之力的!”這個書包有很多格子,嚴格來說有四個格子,足可以為我的書包分類!以前的書包只有三個格子,而且只是一排一排下來的;而新買的書包,第二個格子旁還“安”了兩個袋子,一個是拉式,一個打按式。前兩個格子我打算裝書,作業,而第二個就放費用,第四個放紙巾和鑰匙。另外,第一格還可以放15元的啟迪牌豎笛!

  多多狐牌書包有個特點:大、長。以膠的書包很小、矮,放進去的,連包了書套的課本也會皺;而這個書包容量大,不但書包不會卷,背起來也輕鬆。不但如此,這書包能容下來的東西也遠遠多於以前的舊書包。

  新買的書包還有一個特點:內附小零件。當我興緻勃勃地打開書包時,發現裡面竟有貼紙;打開第二格,驚奇地發現有課程表!我興高采烈地填上本學期的課程安排。我不經意間回過頭來看,發現有一張自填表!我喜出望外,飛快地填寫。

  這書包真令我滿意,它讓我對生活增添了幾分信心!書包,鼓人天下,無人不知,我不得不用“天下誰人不識君”來形容這個新書包!



新書包 標籤:我的新書包作文 新書包作文 書包作文 書包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