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淘氣的小狗900字作文

淘氣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外婆家有一隻小狗,是從奶奶家抱回來的。

剛抱回來時,我們把稻草揉軟了鋪在紙箱里,小心翼翼地把小狗抱進去,就算是它的“家”了。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仔細地打量着這隻小狗,呵!長得真漂亮:它個子小小的,但是渾身肉嘟嘟的。淺褐色的皮毛中夾雜着些雪白的條紋,顏色搭配得協調極了!順着它的身體繼續看,小腦袋上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水汪汪的,炯炯有神,骨碌碌地上下轉動着;烏黑的小鼻子總是濕潤潤的;身後的小尾巴毛茸茸的,掃在手上舒服極了!因為它身上既有褐色,又有白色,所以妹妹給它取名叫“花花”

  剛開始,花花可害怕我們啦!它四肢蜷曲着,躲在箱子的角落裡,膽戰心驚的,動都不敢動一下,頭低着,背對着我們,身體好像還在瑟瑟發抖。它不時地用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窺視着我們,眼神里流露出惶恐與不安,連我看了都心疼。為了使它不再害怕,我便用手在它背上來回撫摸着。呀!還真有效!不一會兒,花花可能知道我們並無惡意,身子也不抖了,開始張望周圍的環境了。

  漸漸的,花花膽子大了起來,開始從箱子里爬出來,在院子里隨意溜達着,妹妹還去廚房拿了肉給花花吃。花花吃東西時可有趣了!它先湊上去用它那十分靈敏的鼻子把肉嗅了嗅,知道了這是它喜歡吃的,急忙用爪子把肉拍打到一個它認為安全的地方,津津有味的享用起美餐來!看!它吃得多帶勁兒呀!嘴裡的肉骨頭被嚼得“嘎蹦嘎蹦”響,真怕它把牙齒咬壞了。吃到咬不動的大骨頭,它依然百依不撓地在崗位上埋頭“工作”着,直到把上面的肉舔乾淨才罷休。它的精神真令人“欽佩”啊!吃完后,它還不忘把把嘴在皮毛上蹭幾下,以顯示它的“紳士風度”。

  別看花花貪吃,它可聰明着呢!有一次,我出去玩回來,一個不明物體突然閃到我眼前,我嚇了一跳,一看是花花,它正仰着頭蹦蹦跳跳,時而跑前跑后,又是搖頭,又是擺尾,時而依在我腿上撒嬌。這樣的歡迎儀式比以前熱烈多了。我一時高興,就“賞賜”了它幾塊肉。誰知它一見到肉,就兩眼發光,一下搶過肉,自顧自吃去了,根本不理我。哦,原來它不是真心歡迎我,而是“圖謀不軌”呀!呵!這聰明的小傢伙!

  花花呀花花,你讓我喜歡得不知怎麼辦才好!

淘氣的小狗 標籤:淘氣的小狗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