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教我踢足球300字作文

爸爸教我踢足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教我踢足球

薄遵哲

爸爸媽媽教過我畫畫,畫得可真“好”看啊!也教我做實驗,失敗啦!我不想學這些亂七八糟。

一天,爸爸兇巴巴地對我說:“今天學不會踢足球,就不許吃飯!”我知道爸爸是嚇我的。可是,一進足球場里,門關了,我說:“爸爸,門關了,我們走吧!”看見爸爸的眼神,肯定說好了,不讓我出去,今天必須練球了。

我開始“特訓”了。首先,爸爸讓我學好瞄準,做了一個瞄準,腳對準球,瞄準球網,百分之百命中!然後,爸爸又教我了“射門”。沒有人守門,我心想:沒人守門,小菜一碟。我來到離球網較遠的地方,三球踢了,都偏了。爸爸說:“瞄準不好,雞蛋不如。”我由最近到較遠練習,終於是練好踢球了。我一臉興奮,爸爸也為我高興。

學好了足球,每天晚上做完了作業,我都來練球,雖然比不過爸爸,但我有了明顯的進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爸爸教我踢足球 標籤:爸爸教我作文 踢足球作文 教我作文 老師教我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