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高興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我高興的事一件又一件,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件是我最高興的事,那就是我九歲的生日。 

  以往生日時,都是一家人為我慶祝,但是今年不同,有好幾個同學都會來,我太激動了,太高興了。我一大早就起床,好想看見媽媽為我準備的蛋糕,好想聽到同學們美好的祝福。 

  同學們都送我精美的生日禮物,我也就不客氣地收下了。吃完晚飯不一會兒,媽媽把蛋糕拿出來,“哇!好漂亮呀!”同學們歡呼起來。蛋糕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嫩綠的小草、粉紅色的花兒。真是好看極了!媽媽在蛋糕上面插上九根五顏六色的小蠟燭,把每根蠟燭點亮,然後把明亮的燈光關掉,大家面帶笑容很投入地唱起了歡快的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沉浸在歡快的歌聲中,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許完願后,媽媽一聲令下:“吃蛋糕了!”我們爭先恐後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香甜可口又美味的蛋糕一下就被我們吃完了。 

  同學們都走了。我迫不及待地去看我的生日禮物,每個生日禮物都寫了美好的祝福語。這些禮物都包含着家人和同學們的愛,我感到好幸福,好快樂。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 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 最高興的事作文 高興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