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的春天1100字作文

校園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校園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萬化筒,校園裡同學之間激烈的互相競爭;師生之間精彩紛呈的互動教學;朋友之間默默無語的幫助……就猶如美麗的春天一般,為我們的初中生活添上一道道極為精彩且有力的一筆,並被永遠珍藏在記憶的相冊里——永不磨滅。

  鏡頭一:跑道上的春天。

  一轉眼,一年的初中生活悄然從指間中離去,同時,兩年一屆的校運會也將至……“同學們請各就各位,做好預備姿勢,比賽準備開始。”解說員的講話使跑道上的我和其他人瞬間熱血沸騰,個個卯足了勁,就等着裁判發號施令。“預備,砰……”隨着那響亮的槍聲,我和其他運動員猶如一支蓄滿力的羽箭飛快地衝出起點。我也使出渾身的力,積聚在兩條腿上,拚命地飛馳着,就像一隻倉皇出逃的馴鹿,在狼群地不斷追趕之下,爆發出驚人的力量。同時,其他運動員也不甘示弱,在我身後死死地追着,任憑我怎麼甩都不能把他們甩掉……跑道上的比賽競爭十分激烈,看得觀眾都目不暇接,為場上選手捏了一把汗,但同時也不忘為選手們加油鼓勁……我們那在跑道上英姿颯爽的身影,在那陽光的照耀之下,顯得格外耀眼——這就是跑道上的春天。

  鏡頭二:課堂上的春天。

  歷史課上,歷史老師帶着我們穿越到華夏五千多年的世界,共同領略歷史悠遠的中華文明:我們來到唐朝,品着香味濃郁的名茶,欣賞着那一幅幅山水名畫,在皎潔的月光下同詩人李白暢談人生;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震驚中外的世界名園——圓明園,我們不僅被那眾多景物所震撼住了心靈,而且也為其他國家侵略圓明園的事件感到震驚與氣憤;最後老師又帶着我們來到了改革開放的新時代,看到改革開放帶來的日新月異,感受着改革開放帶來的陣陣春風,想着這日益強大的祖國,心中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這就是課堂上的春天。

  鏡頭三:操場上的春天。

  一天,我與幾個同學在操場的籃球場地上打着“街頭籃球”。突然,一個身材比較矮小的同學被籃球砸中,重重地摔到地上,鮮血從腿上不斷地流出來。幾個在場的同學都嚇壞了,紛紛離開現場,我心裡想:“還是走吧,反正不是我挨的。”看到他痛苦的表情,我又轉念一想:“不行,我要送他到醫務室。”我正在糾結時,一個個子很高的男同學主動請纓。男同學先幫他緊急止血,然後微微蹲下身子,我輕輕地將那個受傷的同學扶到那個男同學結實的後背上,那男同學隨後緩緩起身,小心翼翼地向醫務室走去,我也緊隨其後……這不就是操場上的春天嗎?

  我會將這些珍貴的畫面珍藏在那記憶的相冊里,繼續帶着一雙發現的眼睛,去尋找那一幅幅耐人尋味的畫面,下一個校園的春天,會在哪裡?

  廣西河池大化縣大化縣二中初二:農浩



校園的春天 標籤:校園的春天作文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 校園的春作文 公園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