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貪吃的小狗熊500字作文

貪吃的小狗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一隻特別貪吃的小狗熊叫胖胖,它已經很胖了可它什麼都想吃,包括一切來源不明的食物!

  一天,胖胖來樹林玩耍並希望有更多的食物在等着它,於是胖胖出發了。它來到小白兔的家旁,問:“兔子阿姨,小兔在嗎?我想和它玩。”兔子阿姨回答說:“原來是胖胖呀!我家小兔出去采蘑菇了,如果你想找它就在大樹墩去吧!”胖胖聽了便有禮貌地說:“謝謝兔子阿姨。”說罷便快速朝大樹墩旁走去。終於,他在大樹墩旁見到了小兔。小兔說:“胖胖你是來和我一起采蘑菇的吧?來,你先嘗嘗我採的好不好吃?”胖胖趕忙拿起一個最大的蘑菇,往嘴裡一放,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突然,它把蘑菇全部吐了出來,然後說:“啊!我差點忘了,我是不吃蘑菇的!小兔對不起,我下次還你一個大蘑菇。”小兔說:“沒關係,我們是朋友。”就在這時,胖胖看見了許多食物,它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它趕緊跑到跟前,生怕別人搶了過去。小兔見了忙說:“胖胖別過去,媽媽說過,那是人類的陷阱,千萬別過去呀!!!”在這時,胖胖哪裡聽得到呀?它早已吃到嘴裡了!霎時間,一隻鐵籠子從天而降,把胖胖鎖在了裡面。胖胖急得大喊:“救命,救命!!”可是,就在這時,獵人來了。小兔趕緊跳進了樹洞,只能眼睜睜地看着獵人把胖胖帶走。

  胖胖因為太貪吃,而失去了自由!!!小朋友們,你們可別學胖胖,別相信陌生人的糖果——因為,那糖果也許會使你失去親人!!!



貪吃的小狗熊 標籤:貪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妹妹作文 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