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美麗的家鄉----北戴河500字作文

我愛美麗的家鄉----北戴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美麗的家鄉----北戴河 

  六年級二班 金凡蕾 輔導老師:楊麗娜 

  隨着改革開放,我的家鄉——北戴河,變得更美了! 

  我的家鄉-----北戴河,位於祖國的東北部,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是首都北京的後花園,是有名的旅遊避暑勝地! 

  其中,大海是最美的。藍天、海浪、沙灘合為一體,為旅遊人帶來了天然的健康之源! 

  風迎面吹過來,沁入心底,涼涼的,把酷暑的炎熱一點點帶走。海水捲起一層層浪花,那一朵朵浪花,就像歡快孩童相互追趕着,盡情的在浩瀚的海面上撒歡。風從遠處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塵土和污垢,肆意撒向海面,海浪把它們捲起,神奇的變幻出新的面容,而又保持着自己蔚藍的顏色,保持着自己的美麗和乾淨。 

  這就是----海 

  其次是美麗的蓮峰山公園! 

  北戴河蓮峰山景區,位於北戴河海濱中心區的西部,因山峰秀麗,狀似蓮蓬,故又稱"蓮蓬山"。有東蓮峰山、西蓮峰山之分,最高峰為東蓮峰山,海拔153米,漫山的松柏鬱鬱蔥蔥,層樓別墅,粉壁紅牆,在密林中掩映,如詩如畫。 

  再一個就是奧林匹克公園! 

  奧林匹克公園位於北戴河奧林匹克大道東側,以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為設計理念,通過浮雕、雕像、噴泉、冠軍手足印等多種形式展現奧運發展史,成為世人健身、娛樂、觀賞的精神樂園。 

  怎麼樣,不錯吧!這就是我的家鄉北戴河!

我愛美麗的家鄉----北戴河 標籤:我愛美麗的家鄉作文 北戴河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游北戴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