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雪了”35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哇!下雪了呀?”早上,一到校門口我不禁驚呼,只見柳絮飄飄悠悠在空中飛舞。

  柳絮飄飛如同下雪一般,我走在“雪地”里別提多開心了。

  教室里,同學們在認真地聽老師講課,柳絮也好奇的跑了進來,就像雪花精靈,在教室里飄來飄去,可愛極了。

  下課了,我們都跑出教室,都想看一看那可愛的“小雪花”。一團小柳絮從柳樹媽媽的懷抱里跑開了,我很想抓住它,我伸出手,看好時機,抓住了,可攤開手一看,柳絮跑了,它可真淘氣呀!我追上去抓住了它,哈哈!你們是逃不出我的手心的。

  走到柳樹下,只見柳絮已經聚在了一起,一團團,一簇簇。我伸手抓了一把,它們在手裡毛茸茸的,真好玩。小鳥也經不住誘惑被吸引了來,它一會兒啄一下這一團,一會兒又啄一下那一團,開心的嬉戲着。

  放學了,我們背着書包和美麗的校園說再見,和“下雪”的校園說再見……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第四小學五年級:戚詩悅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