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

偉大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偉大的母愛

趙浩博

入學時,我們的書包媽媽買;我們委屈的淚花是媽媽擦;有難題是媽媽教。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有許多的事情在頭腦中慢慢流逝,可是有一件事像是在我頭腦中長了根一樣,怎樣都忘不了。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突然覺得肚子痛,我揉了揉,趴在床上都不行。媽媽正在夢中,我大喊大叫,把媽媽給吵醒了,“怎麼了?”媽媽擔心地問道。我說:“肚子疼。”媽媽聽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抱起來,準備去縣醫院。這是夜晚,沒有一輛車,正好北風呼嘯,凍得媽媽直跺腳。正在着急的時候,一輛出租車停在我們的眼前,可惜裡面只能放一個人了,媽媽把我放進出租車裡,自己卻跑到了醫院。到了醫院,媽媽氣喘吁吁,我不由得流下了眼淚。

媽媽,謝謝您的關心,這才讓我懂得什麼叫偉大的母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偉大的母愛 標籤:偉大的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 母愛是偉大的作文 偉大的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