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美麗的秋天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劉陽 

  秋天是個色彩繽紛的世界,到處歡歌笑語,笑聲無處不在。 

  天空一碧如洗,像碧藍的湖水。太陽從空中射下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照耀着果實漸漸地長大。燕子快要走了,它們在空中排成一行,好像在給秋天告別。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獲得了大豐收。 

  果園裡,蘋果掛在樹上,像一個個紅紅的笑臉;桔子你爭我擠,爭着要人們去摘呢;熟透了的大柿子真像一盞盞火紅的燈籠;石榴咧着嘴笑了。到處洋溢着收穫的喜悅。 

  田野里,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它們的臉好像一個個紅紅的大蘋果。農民的快樂不在於豐收好不好,只要農民們每天都開心,它們一定是最幸福的。還有一隻畫眉鳥為農民、大樹、田野唱完最後的一支歌就飛走了。遠處黃黃的銀杏葉從樹上落下來,好像蝴蝶在空中飛舞。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柳樹在風中搖曳着長發。柏樹的葉子依然那麼蒼翠欲滴。各種樹都在風中展現出它的舞姿,多好看呀!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那迷人的風景。秋天充滿了歡笑,它更真是一幅神奇美麗的畫呀! 

  指導教師:鄭會卿

我愛美麗的秋天 標籤: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