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受秋天300字作文

感受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鮮花盛開的春天,也愛五彩繽紛、果實飄香的秋天。讓我們走進秋天感受秋天的美。

  金秋十月,看,枯黃的楊樹葉和鮮艷的楓葉飄落下來,好像是五彩的蝴蝶在空中飛舞,讓我飛向西雙版納。雖然寒霜降臨懸崖,看青松爺爺還穿着碧綠碧綠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山坡上柿子樹葉子全都落光了,只有黃橙橙的柿子還掛在光禿禿的枝丫,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橘黃色燈籠,還有那紅通通的海棠把樹枝都壓彎了腰。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

  碩果累累的秋天,不僅是個彩色的季節,還是個豐收的季節。你看,那蘋果塗上口紅,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等農民伯伯來帶回家。梨子穿上了金黃色的外套,像一個高貴皇帝。沉甸甸的香蕉,肥大的柚子,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

  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我愛秋天。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感受秋天 標籤:感受秋天作文 感受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 感受軍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