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然]春天到了500字作文

[自然]春天到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人間,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凡是春姑娘到過的地方,都有她留下的痕迹,讓我們去一起看看吧!

   公園裡,首先是迎春花舉起了小喇叭,奏響了春的序曲,小燕子飛落在電線杆上,嘰嘰喳喳地為迎春花伴奏。小草兒頂破堅硬的泥土,探出尖尖的腦袋,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春姑娘來啦!她給柳樹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服,柳樹開心地跳起了美麗的舞蹈;她給桃花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衣裳,桃花高興地笑紅了臉,並伴着淡淡的清香,吸引了不少勤勞的蜜蜂采蜜。春姑娘又來到小河裡,河裡的冰雪見了她,悄悄地消失了,小魚兒開始活蹦亂跳地玩耍起來,清清的水擴散出一道道波紋。

   田野里,幾個孩子在放風箏,他們你追我趕,風箏一個比一個高,孩子們的歡呼聲也隨着風箏的起落此起彼伏,你看!那隻鯉魚風箏暫時領先,突然,一隻老鷹風箏沖了上去,把高高在上的勝利者撞了下來,成了“新王”,見沒有人能比得過他,便驕傲起來,卻一個突然,一條栩栩如生的長龍一個猛竄,飛到了引人注目的最高空“哈哈哈哈哈哈………”

   春天真美啊!到處充滿了生機,到處充滿了笑聲,這麼美的景色,讓我們細細地去游賞,品味吧!



[自然]春天到了 標籤:春天到了作文 冬天到了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夏天到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