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到來700字作文

春天的到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我喜歡春天那生機勃勃的景象,喜歡春天那悠然的感覺,喜歡看見春天裡農民伯伯忙碌的身影,聽見小朋友們快樂的歡呼聲。 

  正因為這些我帶上放大鏡來到小區里,尋找春姑娘走過的痕迹。 

  抬頭往上看。找到了,找到了!高大的玉蘭樹早已托起了一個個小絨球,好像在向人們炫耀自己的子女有多麼可愛,玲瓏。遠遠望去,玉蘭樹猶如一位身上綴滿瑪瑙的貴夫人。近看那一個個毛茸茸的“小瑪瑙”,一個個綠色的橄欖似的小東西被裹在一層茸毛里,非常可愛。小綠葉躲在溫暖的葉苞里一定特別溫暖吧。 

  張眼四處望,找到了,找到了!萬綠叢中一點紅,原來春姑娘來把桃花仙子叫醒了!你看桃花姑娘還來不及把綠葉叫醒,就自個兒在根根枝上競相開放,爭奇鬥豔。那花大的有鵪鶉蛋大小,小的只有黃豆大小。有的還在蓄勢待發,有的早已驕傲的露出了粉紅的臉蛋,有得很害羞,只開了一點,就把臉漲紅了,有的全開了,但仍只是淡淡的,露着粉紅的臉蛋。一根根枝上開滿了桃花。真是枝上托花,花上映枝,美不勝收。 

  再看看腳下的草坪,找到了,找到了!雖然大地還是黃黃的,但是早已有一簇簇綠油油的小草迫不及待地從黃草中擠出了身體。有一簇小草特別可愛,把自己的葉子彎成一個弧度,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繡球滾到了草地上。雖然我不知道這種草的名字,但我還是開心的把它稱為小繡球。 

  帶着滿目的春的氣息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發現扁柏綠綠的身上有黃黃的一點點的,就像大自然特意給扁柏點綴的一樣。後來仔細一看,原來這黃黃的小斑點是扁柏的嫩葉。 

  春天真是一個好季節!讓玉蘭樹有了子女,讓桃花露出了笑臉,讓草地上有了繡球,讓扁柏葉尖上多了一種顏色。觀察春天,尋找春天,讓我在無聊的周末有了些許的快樂。

春天的到來 標籤:春天的到來作文 到來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 春天的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