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的眼睛300字作文

媽媽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的眼睛可真漂亮。長長的眉毛下面,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 

  媽媽的眼睛不但漂亮,還厲害着呢。不信,聽我說,她的左眼好象是專門看電視劇的,電視里有什麼好節目都逃不脫她的眼睛。媽媽一邊吃飯,或者手裡不停地打着毛衣,左眼一點也離不開電視屏幕,嘴裡還不停地說著電視情節。右眼呢,可就是專門盯着我的一舉一動了。只要在她身邊,我的學習上哪怕有一點走神,媽媽也會看得一清二楚。沒等我搞清是咋回事,媽媽的嘴裡的話就變成嚴厲的了,我就趕緊乖乖地完成任務吧! 

  媽媽的眼睛啊,整天都特別忙,是不是太累了! 

  要是媽媽再長一隻眼就好了! 

  咳,別,要是再長一隻眼啊!我可就真的沒法自由自在地玩了。你說呢? 

 



媽媽的眼睛 標籤:媽媽的眼睛作文 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 媽媽的眼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